如何快速删除B站的关注列表

事情是这样的,三个月前,我的室友嘲笑我B站账号等级低,跟我说当代大学生怎么能不看B站,不会还有人B站才LV4吧?

一气之下我就去github上搜了个B站自动登录,上面能实现B站的自动登录自动分享自动点赞这三个功能(也许不止这三个功能但是我只用到了这三个功能)。

但是,这脚本会自动的帮我关注直播账号并参加天选时刻,也会顺便帮我把up主关注上,久而久之,我的天选时刻列表已经多达629个关注(之前已经删过一批,后面懒的搞了就开摆)。这也就造成我的关注列表比较杂乱,有时候会给我推一些我完全不喜欢的东西,今天就要彻底解决这玩意,做个记录下次还能再使用(毕竟脚本还挂着)。

1.找到需要删除的列表

我这边比较特殊,需要删除的只是这个列表里面的所有内容。如果你需要删除的关注都堆在一起,想留下的不想留下的都有,那么首先新建一个列表

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,将需要删除的up主一一挪到这个列表中

截图

2.执行控制台命令

打开点击键盘的F12键(笔记本可能需要加一个Fn),会出现一个控制台,然后点击Console

截图

在控制台中输入该命令:

1
$(".be-dropdown-item:contains('取消关注')").click()

然后按一下回车

可能会弹窗执行失败,这个时候只要刷新一下浏览器就会发现关注列表少了一些

每执行一次就刷新一下就OK啦~